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梧桐学校喜迎香港姊妹学校来访交流

【作者:朱丽萍 | 发布日期:2018-05-03 】

2018年4月28日,香港中华基督教会基协中学张佩姗校长带领行政一行6人首次来访梧桐学校。

两校校长互赠礼品,并各自介绍了自己学校的整体情况后,两校行政就学校建设、教学管理模式、后续师生互访事宜做了友好的沟通交流。随后,在方昱校长和赵全军副校长的带领下,两校行政一起参观了梧桐学校校园,并观赏了武术表演、彩墨社团、智慧课堂、机器人社团等学校特色课程,对梧桐学校优雅的环境、学生的特色活动连连称赞。

下午,方昱校长和部分行政带领张佩姗校长一行参观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和横岗力嘉文化创意园。在感慨深圳发展迅速的同时,张佩姗校长表示回去以后要多跟香港学生宣传,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让香港的老师和学生过来学习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是梧桐学校与香港姊妹学校中华基督教会基协中学互通有无、携手发展的一个新里程碑。活动不仅加深了香港教育同行对内地的了解,还增强了粤港两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有助于促进粤港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进一步提升粤港教育的对外开放程度和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