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练内功 强素质 展风采——梧桐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岩 | 发布日期:2018-06-20 】

为进一步提高梧桐学校班主任专业素养,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横岗街道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德育处于6月13日举办了班主任技能竞赛。教育局吴希凡主任、基教科谢铭杰主任等7位教育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中,各年级推选的8位班主任信心满满,神采奕奕。比赛分为主题班会设计说课和情景答辩两个环节。

8位选手根据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作答。班会说课环节,部分老师的设计新颖,富有趣味;答辩环节,老师们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表达,展现了梧桐学校班主任的实力和风采。姚雪校长的点评深入浅出,见解精彩独到,让人收获颇丰。最终,杨雅丽、陈兆东、覃敏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

每一次的精彩背后都是汗水,每一次的展示都与班主任的积淀密不可分。这次活动,让我们见证了梧桐班主任队伍的强大,对全校班主任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