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不会被辜负的参与----亲子关系,幸福家庭体验式活动

【作者:彭柳平、刘丛 | 发布日期:2017-04-07 】

为提高家长与孩子的良好沟通能力和家庭幸福指数,为了拓展工作室成员的教育视野,2017年4月6日下午,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周东芳老师邀请了龙岗区进修学校董培仁主任及其所带的团队到梧桐学校为七年级家长、部分成员开展了亲子关系,幸福家庭体验式活动。

活动中,平易、风趣的董培仁主任,用他别开生面的授课方式及人格魅力深深吸引了家长。从玩手指,抓手指,老虎猎人抢中的欢声笑语里开启了心灵之门。用冥想放松开启潜意识场理论,用信任倒学会了支持疗法,用互动分享阐述了连接技术,认知疗法,九宫格等。

看似不经意的游戏,看似无序的交流,看似无意的聆听。所有的看似,其实都是精心的预设。在董主任的循循善诱之下,由浅入深,层层铺垫,引导着家长们不断地审视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受和变化,在与自己的对话中,察觉、醒悟、悦纳自己。与其说这是一期心灵技术课程,还不如说是一场流动的爱的盛宴,好玩、有趣又极其美妙。

半天的相处,家长们的心情得到了释放,原本的疲惫也被褪去。一张张充满笑意的脸告诉着我们,此行未被辜负。